专业介绍

本专业借助英国大学成熟的国际会展人才培养体系,培养具备扎实的经济学和管理学相关基础知识,系统掌握会展管理领域的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,熟悉会展策划、营销、管理和服务等全过程实务运作流程,具有创新意识、实践能力和国际视野,具备较强的外语和计算机运用能力,能在各类型专业会展公司、涉外企事业单位、政府机关及相关部门从事会展营销、会展招展、会展项目开发与管理、会议组织与管理、展位设计等岗位以及教学、科研方面工作的工商管理类会展商务管理高级应用性专门人才。


主要课程
管理学原理、会展现场管理、全球会展与节庆管理、会展消费者行为学及体验营销、会展会务与流程管理、会展财务管理、会展业人力资源管理、会展网络系统设计与建设、创造性思维及能力管理、国际体育运动商务、客户会展项目等。


就业方向
适合到企、事业单位等相关部门从事会展营销、会展招展、会展项目开发与管理、会议组织与管理、展位设计等。


授予学位
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学士学位
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文学学士学位(Bachelor of Art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