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业介绍

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培养牢固掌握社会公共事务管理专业基础知识,社会实践能力强、文字功底扎实,富于创新意识,善于发现、分析并解决问题,具有较强抗压能力和心理健康的复合型管理人才。本专业和德国商业与信息技术大学(BiTS)国际赛事与体育管理等三个专业实现对接,采取3+1+n的培养模式。国际赛事与体育运动管理专业专注于各类赛事、体育活动等领域管理职能的提升。学生有机会去西班牙皇家马德里学院学习一期,毕业时可获得BiTS的硕士学位和皇家马德里学院(Real Madrid GraduateSchool)授予的MBA学位。


主要课程
管理心理学、社会调查、公文写作、公共经济学、公共管理学、体育赛事管理、公共政策学、电子政务、公关语言艺术、公共组织学、当代中国政府与政治、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、国家公务员制度、社区管理等。


就业方向
既能在政府机关、事业单位、社会团体,同时也能在商业组织从事管理、服务与研究工作。


授予学位:管理学学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