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业介绍

本专业共有教师12人,其中教授1人,副教授2人,讲师6人,助教3人,硕士以上学位和有留学经历的教师约占80%。本专业已具备了多种系统设备和实验室,其中包括版画实验室、陶艺实验室、材料实验室、摄影实验室、定格动画实验室、二维动画实验室和影视后期技术实验室。专业已建立起合理的师资队伍模式:(1)动画基础教学团队;(2)动画专业教学团队;(3)影视后期技术教学团队;(4)理论教学团队。


主要课程
漫画创作技法、视听语言、卡通雕塑、动画运动规律、动画场景设计、网络动画、动画声音、动画剧本创作、二维动画片创作、三维动画、影视后期制作、动漫创作。


就业方向
本专业的毕业生在未来社会上有着较广阔的发展空间,就业方向大致有:数码影视机构、电视台、动画创作与制作公司、游戏公司、广告传播公司、网络公司、玩具设计和动漫衍生产品行业、出版印刷行业,以及媒体艺术制作和企事业单位设计策划部门等。


授予学位:艺术学学士